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G318万城大桥全线封闭 荆州区多部门联合排险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0-31

  日前,G318万城大桥因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全线封闭,为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0月30日,荆州区应急管理局对万城大桥应急管控、车辆绕行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联合多部门排险,积极消除隐患。

  上午10时,记者看到,万城大桥东、西两边均实施了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行人通行。偶尔有外地车辆经过,路政人员都会上前耐心劝说,引导司机绕行。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荆州区组织了交通管制专班,强化管制力度,路政、交警联合24小时值守,并与枝江市相关部门做好对接。据荆州区公路管理局副局长杨于甫介绍,由于封桥交通管制发布很迅速,每天值守人员劝导量也从首日的千余次减少至300余次。

  据悉,万城大桥位于荆州区G318沪聂线上,于1977年建成通车,全长424米、桥宽10.4米,设计年限为50年,主要连接荆州区和枝江市。10月初,按应急部门要求,荆州区公路局对全区路桥进行了巡查。

  23日,当工作人员巡查至万城大桥时发现,该桥17跨与18跨出现4cm高差,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荆州区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向省、市有关部门汇报,同时开展应急处置工作。次日,交管部门对万城桥大桥实行交通管制。

  经邀请省市相关专家对该桥进行全方位检测发现,该桥T梁梁端混凝土出现压碎现象、桥面系产生横向位移等病害,严重影响桥梁使用安全。经检测,确定该桥的技术状况评定登记为5类危桥。由于各项安全应急管控措施及时,目前未出现车辆堵塞现象。(记者佘海艳 通讯员马德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