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各单位持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0-31

  自公安县委部署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各地各单位持续采取各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教育学习活动。全县党员干部“寻初心、忆初心、赛初心、践初心”,在教育活动中学深做实。

  ★县委宣传部县委宣传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进”帮扶村闸口镇高丰村。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凡诚和县委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与高丰村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特邀扶贫干部车超、蓝丝带志愿者协会会长甘辉芳、我国第一支地空导弹部队老战士陈厚元,为大家讲述他们在各自领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作为。 (赵罗炎)

  ★县人民法院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课时,邀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王君为县法院全体党员干警讲党课。王君提出,法院干警要念好廉洁紧箍咒、系好廉洁安全带,以案为戒筑牢司法廉洁防线。要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严守法律规范,自觉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 (杨飞)

  ★县民政局连日来,县民政局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并开展讨论,做到人人发言,以利相互启发相互提高,以保首先过好思想关,以保联系实际学,将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 (吴显强刘金红)

  ★县疾控中心日前,该中心组织医务人员到对口帮扶村麻豪口镇三新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医务人员为村民们测量血压、血糖、做B超、诊断病患,并提示村民们,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防,有了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心态,才更有信心在脱贫路上拼搏。医务人员热切的言行受到村民们的称道。(周鹏)

  ★县诗词学会县诗词学会组织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围绕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为大家作辅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创作更多更优秀的诗词作品,讴歌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歌颂公安县经济文化的发展变化。 (肖宪荣)

  ★县硬笔书法协会县硬笔书法协会组织会员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讨论如何用书法技艺书写全县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动态、风貌。县文联副主席侯丽、县硬笔书法协会会长陈波就运用艺术为主题教育增添学习的活力向会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汤博词)

  ★南平镇该镇在拖船埠村开展以“不忘初心、为爱赶集”为主题的消费扶贫赶集节活动。全镇14个村的贫困户和合作社带着自家的农副产品参与赶集销售。100余名贫困村民在赶集节活动中销售收益近12万元。在赶集场所,该镇党委还组织了“脱贫赶集节”文艺汇演。 (彭荣莉张叶青)

  ★章田寺乡章田寺乡党委邀请县宣讲团为乡机关党员干部上课。并组织80多名参与听课的党员干部参加考试,在答题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当好人民的公仆,尽心尽责地为人民服好务。 (王波、王俊友)

  ★章田寺乡毛家铺村近段时间以来,村里的红色广播不断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和有关新闻,成为该村宣传引导工作的亮点。每天的早、中、晚,村里的广播就播发有关主题教育的历史故事、歌曲和新近发生的新闻。村民们都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村这段时间的广播高频词呢。 (王俊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