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生态共享、环保同行"学生态环境知识 赢红包大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10月30日上午,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共享、环保同行”生态环境法律知识竞赛活动视频会议,动员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单位、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以及社会公众踊跃参加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分两个阶段,采取线上答题和线下竞赛的方式进行。竞赛活动分两个阶段,采取线上答题和线下竞赛的方式进行。

  第一阶段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分为个人赛和团队线上竞赛,两场比赛同步进行。参赛者通过关注省生态环境厅微信公众号、政务微博进入活动页面,注册成功后即可答题。参赛者可在答题前学习题库内容(题库共设200题,全为选择题),也可在答题失败后查看标准答案。答题成功后可参与抽奖,抽奖中奖率为100%,每人可中奖1次。

  个人赛参赛对象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社会公众。团队线上竞赛参赛对象为市生态环境局及各分局组建的团队。

  第二阶段为团队线下复赛和决赛,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至12月30日。复赛和决赛采取现场竞答方式进行。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顾文俊,相关科室负责人,能特科技、亿钧耀能、旺能环保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主题是“生态共享环保同行”,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大气、水、土壤等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法律法规、政策,以及生态环境保护常识等。个人积极参与网络答题可以获得答题红包,累计积分前三名获得优秀个人奖。团队赛设一、二、三等奖,决赛结束后,进行表彰奖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