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高速上因家事发生争执女子冲向行车道 幸亏民警出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近日,荆州市公安局高警支队江南大队民警在江南高速公路夜间巡逻时,发现一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似乎有所隐情,民警迅速上前查看情况。

  当晚,民警巡逻至江南高速东西向约70公里处时,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停靠在右侧应急车道内,既没有在车后放置警示标志,也没有开启警示灯,有很大安全隐患。执勤民警马上靠边停车上前查看,当靠近车辆时,听见车内传出一阵争吵声,坐在驾驶室的妇女突然开门下车,副驾驶一女子紧紧拉住其背包。

  民警上前劝说,并警告后方不断有车辆高速经过,非常危险,谁知该女子情绪激动竟然放弃背包冲向背后的行车道,幸亏在该女子后方进行安全警戒的另一名警员眼疾手快,一把拽住其胳膊将其拉了回来,带到了应急车道内,避过几辆呼啸而过的车辆。

  执勤民警让车上人员开启警示灯,并在车后150米以外的位置,放好警示三脚架。后经了解到,小轿车共载5人,都是一家人,从石首吃完晚饭回松滋,因家事在车上发生争执。执勤民警经过现场劝解安抚,在女子情绪稍微稳定后,将其送到了松滋南收费站出口,其车辆也安排民警帮其开到松滋南收费站。在路上,民警不停地劝说女子,最后在确定没有问题后才离开。次日早上民警电话回访,得知他们当晚都已平安到家,当事人回想起前晚的经历也后怕不已,对民警给予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民警提示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车辆驾乘人员在车辆行驶时要保持平和心态,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车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人员撤离到护栏外安全地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