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追踪:中山公园儿童滑梯离水太近 家长担心有隐患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最近,有市民反映,说中山公园内有一处儿童滑梯距离水源太近,他们认为存在安全隐患,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在中山公园儿童游乐区,记者看到了市民反映的这处滑梯,该滑梯共有三个高度的滑梯口,虽然不是周末,但仍有不少儿童在家长的陪护下正在这里游玩。

  记者观察发现,其中最高的一个滑梯出口正好对着公园内湖,两者之间距离不到2米。一些家长反映,虽然按照滑梯的设计,一般小孩滑下来后都能及时停住,但人多的时候小朋友们疯玩,他们还是担心会发生落水的意外。

  随后,记者将大家的担忧反映给了荆州市公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将尽快在湖边加设防护栏。

  当天下午,公园管理处就及时安排了人员到现场加设了防护栏,消除了这一安全隐患,让大家可以安心游玩。

  大家可以看到,现在有了这防护栏,小朋友滑滑梯时安全更加有了保障,家长们也能稍微放心了,在这里我们也为公园管理处的快速行动力点赞!同时我们也要提醒家长们,外游玩时,一定要时刻看护好小朋友,不要让他们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发生意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