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管委召开中心城区“环卫提质”工作研讨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31

  荆州新闻网消息(实习记者李梦琦)为进一步提升环卫工作质量,改善城市环境,推进环卫工作向机械化、精细化、规范化、长效化迈进,10月30日,市城管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环卫提质”研讨会。荆州市城管委主任王统怡出席会议并讲话,荆州市城管委副主任董武松主持会议。各区城管局分管环卫工作局长,环卫科长,环卫作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荆州市城管委主任王统怡强调了此次研讨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现阶段“环卫提质”提出了工作要求。

  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副主任董武松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目前,环卫管理存在执法管理不到位、各部门缺少相互配合、资金保障不足等三个问题。他强调,要着力推行环卫工作市场化监管;着力推行环卫工作规范化作业;着力推行门前三包,责任到位;强力推进以克论净深度保洁模式,提高机械化作业,调整作业模式;强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的实行;强力推进环卫基础设施配套建设。

  “厨余垃圾无处可放,环卫工人招工难,设备老化,垃圾车无处放……”。会上,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等环卫作业公司负责人作积极发言,反映了环卫作业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对“环卫提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建议。

  各区城管局汇报了环卫市场化发包经费、作业面积、垃圾收运、作业车辆数量,运行状况等基本情况,对前期“环卫提质”等工作以及各环卫公司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