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题宣讲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钱诚)10月31日,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12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题宣讲。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各检验检测机构主要负责人共71人参会。

  会议邀请到市扫黑办副主任付孝兵同志作主题为“推动扫黑除恶纵深掘进”的专题宣讲。付孝兵副主任从提升政治站位、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现状、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等4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现状,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条缕明晰的说明了工作方法,为我们下一步开展专项斗争指明了方向。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启斌同志对全局扫黑除恶斗争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以严的作风、铁的纪律、实的举措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掘掘进;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率带作用,引导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牢牢把握斗争精神,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带头履职尽责,实现同频共振形成市场监管部门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三是要结合主题教育,紧盯年度目标。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找问题入手,努力查找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有针对性的建立问题清单、严肃整改。确保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好关、结好账,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主题教育、立足自身职能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工作成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