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大美之窗流淌出荆彩时光(壮丽70年荆州组图之四)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碧川痴人保龄配文)当我们看惯了自己城市的时候,你是否转换一下视角?也许会带来意外的新奇。好吧,让我们随着无人机升上天空,站到上帝的肩膀上。或者爬上楼宇,眺望远方。苍穹下,满目壮丽的景象,仿佛变了个模样,此刻,你还能相信这是荆州吗?别样荆彩! (续上期《百媚千娇的荆州后花园》)

  三十六、【城市向上】浩瀚的湛蓝,展开家园辽阔的时光。鳞次栉比的楼宇记录繁盛,也展示形象。壮丽辉煌的锦帛,擘画美好的向往。砥砺奋进兴我家乡,我们的城市天天向上。

  (碧川配文 故事短视频摄)

  三十七、【母亲河畔】一条悠远的母亲河,在城市之上流过,天际下,甘甜的乳汁,哺育着辉煌,凝聚着品格,积淀着文化,浇灌着欢乐。(保龄配文杜援朝摄)

  三十八、【港湾平湖】波浪不惊、纤尘不染、碧空如洗、楼宇玉立。疑似标准的港湾城市,却又少了港湾的喧啸。(保龄配文网友摄)

  三十九、【彩云映城】蜿蜒中,河渠似练道路如虹。五彩云霞牵着我们的梦,有多少变幻,城市就筑有多少成长的巅峰。和平鸽翔起,在旷世清风里,崭新的荆州徐徐生动。(碧川配文网友赵红旗摄)

  四十、【见证】“棚户区”这个热词,正在走进历史,民富了,国强了,一个企业就能够造一座现代新城——这不是神话。(痴人配文故事短视频摄)

  四十一、【丛林新韵】三楚名刹,丛林宝地。许多星辰在你身边起落,许多美景在你周边编织。纵目处,大地如歌,长空如洗,一支如椽大笔,在厚重里写下焕彩的诗句。(碧川配文网友故事短视频摄)

  四十二、【同一片土地】这里,曾经是新农村,留下过我们拾麦穗的足迹。这里,后来成了模范小区,迎接过学习取经的各地嘉宾。改革开放的春风啊,又吹开了成片的摩天大楼拔地而起。(痴人配文杜援朝摄)

  四十三、【我爱我家】我的家春风得意,我的家顶天立地,我的家逐梦蓝天,我的家纵目天际。(保龄配文张良波摄)

  四十四、【明星城】远古楚国官船渡,近代五口通商埠,文墨雅韵贯古今,半城喧啸半城绿。(痴人配文杜援朝摄)

  四十五、【群楼高耸】面对所有逼近的目光,你有排山倒海的气势,你有横空出世的丰姿。无法忘记那曾经低矮的屋檐,无法拒绝这雄姿屹立的传奇。家国逐梦,有一种方向叫真理。(碧川配文杜援朝摄)

  四十六、【清流大江】一江清流环绕你,一道彩虹链接你。澎湃的绿意,把阳光与清风编织在一起。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所有的热爱,铺开两岸锦绣,你听,大片耀眼的水声流淌不息。(碧川配文张宇摄)

  壮丽70年荆州组图之四:三十六、便河广场。三十七、荆江堤畔。三十八、九龙渊。三十九、荆襄河畔。四十、万达广场。四十一、章华寺。四十二、洪垸小区。四十三、沙北新区。四十四、张李家渊、江津湖。四十五、塔桥北路。四十六、宝塔湾。

  (待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