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老干部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公安县召开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9-11-01

  精准服务践初心,真情关爱暖桑榆。10月30日至10月31日,荆州市老干部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公安县老年大学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熊廷建,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沈向荣参加会议。

  会上,为荆州市中心医院离退休干部行政党支部等16个市级老干部“示范党支部”授牌。公安县委老干部局、荆州区委老干部局、公安县藕池镇党委、公安县埠河镇老干部党支部、松滋市涴市镇老干部党支部分别作先进工作经验交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熊廷建在会上介绍了全市老干部工作概况,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紧紧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准党建重点,扎实推进全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建设;抢抓难得机遇,全力推进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建设管理再上台阶等三个方面,对下阶段全市老干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沈向荣致欢迎辞,他说,近年来,公安县老干部工作全面加强老干部政治、思想和党组织建设,不断夯实老干部“110”亲情服务品牌,强力推进老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圆满完成县老年大学项目建设。荆州市老干部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公安县召开,既是对我县老干部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也是对今后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我县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以会议为“媒”,以初心为“序”,不断书写全县老干部工作的创新篇章。

  全市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局长、老年大学校长,拟授牌市级老干部“示范党支部”书记,公安县县直单位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荆州市委老干部局和县委老干部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藕池镇老干部党支部、县委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和新落成的县老年大学校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