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社会各界热议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华 张书源 胡威虎 王章青)金秋时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荆州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第一时间学习全会公报,热议全会公报。

  全会提出,必须坚持一切行政机关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创新行政方式,提高行政效能,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荆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为了方便群众办事,十月以来加大投入,合并审批事项,重塑办事流程。看了全会公报,荆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军感到:方向更明了,力量更足了。

  全会提出,要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这也让荆州开发区的干部职工深感使命在肩,责任在肩。

  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公安县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全党要更加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个自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创新,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动力。

  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必须健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等方面国家基本公共服务制度体系,注重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保障群众基本生活。满足人民多层次多样化需求,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这让基层社会养老机构坚定了发展信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陈丹丹在学习全会公报后,很受鼓舞。她表示,基层的事情就要在基层办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