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两湖绿谷小镇建设成果展示暨两湖市场搬迁说明会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11月1日下午,2019两湖绿谷小镇召开建设成果展示暨两湖市场搬迁说明会。

 
  随着城市规模的拓展,城区规划的调整,区域交通的局限化增多,退城进郊已成为了全国大型农批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目前的两湖市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辐射面越来越广,交易量越来越大,品种越来越多,影响力越来越强。同时,市场道路拥堵、商户发展空间受限、市场功能区不全等问题日渐显现。适应不了新时期农产品流通呈现出的大市场、大交易、大物流、大冷链、大仓储、大配送的新特点,限制了市场的扩大发展。

  因此,两湖市场将搬迁至荆州高新区,与国家级荆州淡水产品批发市场统一规划和建设,形成绿谷小镇。其项目位于荆州高新区核心区内,东起江汉运河、西抵太湖大道、南临大湖港渠、北至新318国道,复兴大道穿镇而过,整体搬迁的新两湖市场建设用地规模约为1729亩。项目开工后,成为了荆州高新区核心区内,开工面积大,建设速度快,投资规模多的项目排头兵。

  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营,两湖绿谷小镇建成后,将成为凝聚现代农业各种资源要素,以现代农业流通产业为主体,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产业标杆小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