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天,荆州园博园推介了这个地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吕靖怡 黄伟欣)今天(11月2日)上午10时,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林博览会“神农架主题日”活动在一阵激扬的鼓乐声中拉开帷幕。

  在极具神农架地域特色的《神农架绑鼓》表演节目当中,让人仿佛置身于一场“穿越之旅”。

  神农架群峰林立,脊岭高耸,具有原始的高山文化,山歌对唱是神农架当地一个显著的文化特征。

  在活动现场,民族特色舞蹈《叭一口》,为现场观众还原了“糯米颗颗小,曲儿甜又甜”的庆丰收的场景,将土家人的嬉笑打闹,谈情说爱的日常生活,活泼俏皮地呈现在观众眼前,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好听、好看的主题日活动,让大家在热闹的气氛中感受到荆州园博园的魅力。荆州园博园神农架园以“神农道·迎客音”为设计主题,采用借园叙事、托园传音的手法,融汇神农削木为琴以怡民情、熊猫辗转千年以回老家、秘境全面唤醒以待君游等三大展示主线,讲述神农传奇故事,传递地方迎客之音。

  时至金秋,神秘的神农架进入了多彩的季节,如油画仙境,层林尽染,每一种颜色的汇集把神农架变成了一个五彩斑斓之地,是“色”友画者的天堂。神农架林区副区长高国福表示,欢迎各地的游客,能够到神农架去看一看,感受神农架这座城市的独特韵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