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创文拉练查短板 找差距 促整改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9-11-03

  荆州新闻网消息:10月30日,荆州区开展“创文”拉练活动,实地查看了余烈山小区、民主社区、陶家巷、玄帝宫菜市场、好邻居(天桥店)、东升菜市场、城南高新园便民服务中心、凤凰路等“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全区各相关单位正视现状,检视问题,紧盯目标,借鉴“创卫”先进经验,做到全员参与、全域铺开、全力以赴,强化整改落实、加强督办检查,做好“创文”与拆迁、拆违的结合文章;增加投入,推进“创文”工作进程;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研究、解决问题,建立常态化机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