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黄庭松:以整改成效 助推法治荆州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今天(11月5日)上午,荆州市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督察、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行政执法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

  副市长黄庭松表示,法治政府建设、食品药品安全、优化营商环境、整治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是重大的政治任务,更是涉及到民生保障的重要工程。要突出问题导向,确保督察和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工作,确保督察和专项整治任务圆满顺利完成,并用实际的整改成效助推法治荆州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