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昨天下午,荆州交警两小时查处50多辆违停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陈畅)车辆随意违停,不仅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还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城市文明形象。11月5日下午,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组织警力在中心城区开展违停专项整治行动,仅2小时,现场拖车50余辆。

  14时许,记者跟随整治专班来到北湖路。因该路段周边设有居民小区,沿街商铺及二手车交易市场,人流、车流密集,早前相关部门在道路两侧施划了禁停黄线,用以标示禁止车辆停放,然而,就在重压之下,该路段的违停现象仍是屡禁不止。

  记者看到,北湖路上不少车主直接将车停靠在路边或马路牙子上,有的商家为了圈占停车位竟在门口私划停车位。而在另一侧的沙美路,部分车主不仅长期违停,而且占用盲道,使本就不宽的道路变得更加拥堵。民警依法在违停车辆上粘贴违法停车告知书,并用叉车将违停车辆进行拖移。整治行动中,民警提醒车主自觉将车辆停放在规定的停车位置内,不能越线停车、随意超出人行横道甚至是占用人行横道停车,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副大队长钟振华介绍,长期以来,北湖路、沙美路违法停车现象突出,市民多次投诉,因此交管部门加大了执法力度,向重点、乱点、难点亮剑,下一步,交管部门还将结合“创文”31条主路,建立违停治理的长效机制,常抓不懈,形成严抓严管的高压态势,保障“创文”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