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对标创文,荆州市公交出租车公司121辆出租车"体检"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1-06

  近日,市公交出租车公司对所辖出租车进行车容车貌全面检查,以最佳“容颜”助力创文。

  此次检查包括车辆安全设施是否齐全、创文宣传标贴是否粘贴到位、车载GPS系统及车顶LED屏是否正常工作、电子服务监督卡的信息是否准确等内容,对安全设施不到位的和车容车貌不达标的车辆,一律停车整改。凡是车辆后窗违规贴有广告的,立即现场清除,车辆电子设备出现故障的,迅速进行调试修理。

  检查中,还反复向出租车驾驶员宣讲创文及相关要求,倡导全体驾驶员对标创文,严格自律,安全运行,热情服务,按规收费,让出租车成为城市的一张流动的靓丽名片。

  两日时间,共检查车辆121车次,整改车容车貌58台,发放创文宣传标贴56份,排查电子设备故障15起,更正服务监督卡照片31人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