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委第四巡视组对公安县委回访督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9-11-06

  11月4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对公安县委回访督查工作会议召开。

  在九阳大酒店五楼会议室,县委书记夏光宏主持会议,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刘黎明,副组长向先成及巡视组成员,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运春,县领导袁军、饶金兰、王君、沈向荣、陈万林、张砚堂、甘辉波、李维、冯荆柯等,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夏光宏代表公安县委报告了省委第四巡视组对公安县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据了解,2019年4月15日至6月15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对公安县进行了巡视,并于8月14日向我县反馈了巡视意见,实事求是地指出公安县存在的问题。县委主动认领,照单全收,深刻反思,扎实开展整改。截至11月3日,巡视反馈的50个面上间题有40个已经整改办结,另有10个整改进入尾声,即将办结,68个具体问题已经整改办结53个,还有15个整改进入尾声,即将办结。

  夏光宏表示,下一步公安县委将按照省委第四巡视组要求,切实抓好剩余的10个面上问题和15个具体问题整改工作,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推动巡视整改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持续整改抓在经常,把建章立制贯彻始终,把统筹兼顾作为根本方法,以工作成效检验整改效果,向省委巡视组和百万公安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与会人员还现场对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测评。

  会上,县委书记夏光宏还对当前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征收清零”和“创卫值守”,经济调度和年底结账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记者 周涛 杨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