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昌俊带队到弥市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 10月6日,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带队到弥市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荆州 区扶贫办、弥市镇等相关单位主要责任人参加调研。

  在省级贫困村太平桥村和沿河村,周昌俊一行到贫困户袁红林、梅运清、刘常洲、杨克军、李克贵家中进行走访,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政策落实及结对帮扶情况,实地查看了四季德龙蔬菜种植合作社等产业扶贫现场,查阅了村级脱贫出列等相关佐证资料。

  周昌俊指出:

  太平桥村是全区2019年计划出列的两个村之一,是省考必检单位,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紧盯目标任务,克服困难、找准问题、倒排工期、迅速补火。

  周昌俊强调

  镇村两级要进一步巩固规范扶贫基础工作,经过几轮排查整改,大的问题没有了,但小的问题依然不少,当务之急就是要对脱贫攻坚各项细节问题进行查漏补缺,对户档资料缺佐证、政策明白卡及信息不一致等问题进行回头看,进一步提升迎检质量。

  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通过“支部搭台、党员唱戏”把党员群众武装起来,做到心平气顺劲足,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坚强合力,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弥市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