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开展城管进校园活动 共同营造良好“创文”氛围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07

  近日,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工作人员走进荆州市实验中学,开展“小手拉大手,城管执法进校园”宣讲活动,向师生们宣讲食品卫生安全、垃圾分类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等知识。

  课程刚开始,无照经营小作坊的视频迅速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执法队员向同学们讲解道,无照经营不仅弄脏了路面、阻碍交通,产生垃圾污染环境,而且无照经营的食品还存在安全隐患,呼吁同学们自觉抵制。此外,执法队员现场还向同学们普及了垃圾分类小知识及“创文”知识。特别向同学们讲解了《荆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对如何做好一名文明小市民从学校、社会、家庭三层面进行了讲解。

  在提问环节,执法队员针对不文明行为、垃圾分类等相关内容向同学发问,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言参与。执法队员告诉同学们,城管执法不仅仅是工作需要,也是为了同学们的安全和便利,环境的整洁有序需要大家的共同维护,呼吁同学们支持配合、积极参加到城市管理中来,保护家园,学做文明小市民。(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