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文明创建进行时:荆州交警大力度高频次整治违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目前是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为了助力创文,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大力度、高频次整治违停,让驾驶员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

  上午9点,一大队三中队民警来到荆北路,发现一辆灰色小车停在人行道上,占压了盲道,与周边整洁的环境格格不入。对于这辆车,民警现场开具违停告知单,驾驶员将受到100元的处罚。在前方不远处,一辆小车逆向停车,民警进行了劝导。

  民警沿路巡逻,一辆电动车随意停在路边,民警作了提醒。除了荆北路,新北门沿线也是违停“重灾区”。在新北门城墙下右侧,原来施划的停车位已经抹除,民警在该区域放置了提示牌,可依然有不少驾驶员将车停在这里。对于车主不在的,民警将依法处罚。

  正在民警巡逻时,附近有加油站工作人员报警称,有车辆违停影响了加油站正常秩序,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考虑到这辆车停在消防通道,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民警随即调来叉车将车辆拖移。

  民警表示,荆北路、人民路等路段都属于严管路段,每天民警都会不间断地巡逻,对于严重影响交通的将一律作拖车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