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向斌:整治“不担当不作为” 推动婴童产业做大做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昨天下午(11月7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来到沙市区,对岑河镇婴童产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向斌先后来到荆州市红叶针织服饰电商、新产业园区选址、岑春针织企业城、荆州市红叶针织服务公司等地,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向斌指出,要将“不担当不作为”专项问题整治与婴童产业发展相结合,做到整体规划、融合发展;要站在产业发展的前沿,做好“工业+电商+文旅”这篇文章,搭乘荆州文化旅游的顺风车,实现后来居上;要扎实做好内外市场开拓,地方市场培育,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要建立完善领导体系,筹备成立全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不断推动荆州婴童产业做大做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