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8802万元增值税留抵退税款 激发企业活力

来源: 湖北日报 2019-11-09

  日前,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收到国家税务总局公安县税务局送达的8802万元增值税留抵退税税务事项通知书。这笔退税是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实施以来,公安县税务局最大单笔退税款,也是该企业享受的首笔留抵退税福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安县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所盼所急,持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确保应享尽享、应退尽退。在《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明确部分先进制造业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的公告》公布后,该局第一时间组织业务骨干上门“一对一”讲解留抵税额退还政策和办理流程,辅导企业精准惠享政策。该局还协调相关部门,跟进税款返还进度,力争用最快的速度确保企业在第一时间收到退税款。山鹰纸业符合各项条件,提出退税申请,仅3天便收到退税事项通知书,收到8802万元“大红包”。

  山鹰纸业相关负责人说:“退还增值税留抵税额政策的出台和落实,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黄培陈昱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