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调研公安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郑堂兴)11月9日,市长崔永辉到公安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题调研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检视问题,坚决克服庸政、懒政、怠政,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为基层、群众解决困难问题。

  在三袁村湖北中纬幸和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崔永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得知企业负责人谭本俊就是本村人,从苏州回乡创业,生产专业光学检测设备,今年已投资2000万元,预计年销售额达亿元,崔永辉表示高度赞赏,鼓励他搞好生产经营,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对企业提出的扩建厂房用地、进厂道路等问题,崔永辉要求公安县要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切实加以解决。

  在孟家溪镇孟溪社区、三袁村以及青龙村调研时,崔永辉强调,村级阵地是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基础,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选好配强村“两委”班子,因地制宜抓好阵地建设。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帮助村里选准主导产业,壮大集体经济,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巩固脱贫成果。他指出,孟家溪镇是三袁文化的发祥地,要充分挖掘三袁历史文化资源,讲好三袁故事,积极探索农旅结合、三产融合的路子。要坚持管治并举,以治理“脏乱差”为突破口,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

  崔永辉强调,当前要把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解决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对各种形式的不担当、不作为,要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确保整治取得成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