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名单公布,荆州一地入榜

来源: 湖北日报 2019-11-10

    11月8日记者获悉,我省10县(市)被授予“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称号。

    11月1月-3日,第二届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与农产品经销企业产销对接活动,在江苏省徐州市举办。全国200余个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700多家生产经营主体与近200家采购商代表,进行现场对接。

    活动现场,国家农业农村部公布了第二批211个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名单,其中湖北省10县(市)入榜,分别是鹤峰县、南漳县、竹山县、洪湖市、钟祥市、宣恩县、蕲春县、武汉市蔡甸区、武汉市黄陂区、宜都市。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和消费安全,按照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了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活动。2017年3月,各省(区、市)农业农村行政主管部门按照《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考核办法》,对有条件的县(市)工作开展情况、质量安全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开展了考核评价,遴选推荐了第二批204个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和11个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单位。经过两年创建和考核验收,北京市大兴区等200个质量安全县创建单位和河北省唐山市等11个质量安全市创建单位达到了创建标准,通过了考核验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