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货车强闯禁区撞上限高杆被卡 交警急救脱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王尚)11月7号晚上,一辆荆州籍大货车夜间行驶中违法禁限行规定,导致货车车厢撞到限高杆,卡在路中动弹不得。接警后,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三中队民警赶赴现场处置。

  当晚7点,一辆货车在318国道新生路口西段限行处撞到了限高杆被卡住,导致交通滞流。现场初步勘察,由于大货车车厢距地面高约4.2米,限高杆一端被巨大冲击力连根带起,砸在货车车厢与驾驶舱之间空隙里,所幸未伤到驾驶人和周边群众。民警摆设隔离锥筒,将周边车辆进行分流,同时通知大型施救车辆和施工人员赶来施救。

  经过一个多小时施救,将大型限高杆从车上吊离,道路恢复畅通。民警提醒,318国道荆州新生段至人民路段因为复兴大道建设,自2019年11月5号开始至2020年1月10号,限行高度大于3.5米的车辆。交管部门、施工单位在两端加装了限高杆且设置警示灯和提示标志,请超高车辆提前规划路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