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二届全国中山杉研究和开发应用技术交流会在荆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马蓓 通讯员 刘可)11月8日至10日,第二届全国中山杉研究和开发应用技术交流会在荆州举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荒漠司司长孙国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参加会议并讲话。

  蒋鸿介绍,2014年以来,荆州市结合绿满荆楚行动和森林城市创建工作,积极调整树种结构,引进新树种中山杉,开展试验示范,探索建立了“中山杉-虾-稻”、“中山杉-莲-蛙”、“中山杉-藕-鱼”等林业生态立体种养模式,平均每亩增收3000元以上,实现了农业和林业互补、种植和养殖共赢、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兼收。全市围绕通道绿化、农田林网、长江防护林、环湖纵深林带、沟渠林等共栽植中山杉2.3万亩,有效改善林种结构,取得明显的生态效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