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色乡镇怎样引领乡村振兴?周老嘴镇向大学“借脑”

来源: 湖北日报 2019-11-11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光正、通讯员周芷玄、张书生)特色乡镇怎样引领乡村振兴?如何弘扬红色文化促进老区发展?11月6日,监利县周老嘴镇党委书记柏妍联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家组,提出几个课题。专家组很感兴趣,表示尽快前往调研。

  小镇和大学的联系为何如此紧密?原来,10月29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落户周老嘴镇。该校专家学者可就社会热点问题与基层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面向实践的理论宣传、理论研究和社会服务;周老嘴镇可提出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课题,向大学“借脑”。

  “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是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借助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力量建立的平台,可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和我省高教资源突出的优势,为基层宣讲、传播党的先进理论。

  周老嘴镇是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红色首府,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具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红色底蕴。“‘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落户周老嘴,是7.8万老区人民的一件大喜事。”柏妍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加强合作,为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贡献“周老嘴方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