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塔吊撞坏墙村民“心慌慌” 记者帮忙协调解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成文 谢晓天 徐雪晴)家住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街道办事处宿驾村的村民给记者打来电话求助,说屋旁边有一个塔吊厂,很影响他们生活,我们去看一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记者刚到宿驾村二组,蒋大爷就说出了他的担心。原来,这塔吊厂和他家只有一墙之隔,蒋大爷还特意带我们去看了看他家的后墙。

  蒋大爷和周围的住户说了,这塔吊最开始工作时,他们就感觉很不安全,不仅撞坏了墙,还有几户村民屋顶的瓦片都被撞坏了,乡亲们晚上睡觉也都受到影响。

  针对这种情况,乡亲们也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希望在村委会的协调下让塔吊厂搬走。

  这个塔吊厂是去年四月份左右建在村里的,乡亲们为此多次找过村委会,但是总得不到比较好的解决方法。

  事情一拖再拖,塔吊厂仍然在施工。前些天,乡亲们因为担心安全问题关了塔吊厂的电闸,没想到双方引发了冲突。

  冲突越来越大,那村里是什么意见呢?为此,记者来到了宿驾村村民委员会了解情况。

  根据村委会所说,他们已经将情况反映到了荆州开发区联合街办,联合街办组织人员在现场查看之后也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荆州开发区联合街办党委委员凡哲龙:已经安排应急管理站人员上门进行了安全检查,在10月15日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同时安排宿驾村干部进行调解,本月之内我们将督促其按照整改通知书要求进行整改,如逾期未整改,将上报区安委会申请组织联合执法,予以取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