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热舞、走秀、PK……荆州高校魅力女生大展青春活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程帆)音乐、热舞、走秀、PK,11月9日晚上七点,一场特别的音乐节在关公义园广场举行,现场除了有荆州本土著名音乐人献艺外,主角就是荆州各大高校的魅力女生们,她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青春活力。

  随着本土乐队和精彩的激光秀,荆州市首界校园音乐节暨2019魅力女生评选”活动的决赛正式拉开了序幕。T台是最绚烂的舞台,20位魅力女生身穿晚礼服,走上T台,惊艳亮相。

  本次魅力女生评选活动由无线荆州和吉利汽车共同举办,得到了荆州各大高校的鼎力支持,有效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一千人,通过荆州电视台官方微信以及各高校微信、无线荆州APP等渠道进行推广,经过网络投票,最终20位女生脱颖而出,站在了魅力女生决赛的舞台上。

  短暂的T台秀之后,长江大学,荆州理工职业学院,湖北中医药高专的同学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她们优美的舞姿迅速抓住了现场观众的眼球。观众纷纷鼓掌喝彩。

  在随后的才艺展示环节,女生们举止大方、有序不紊的展示自我风采,歌舞,朗诵,有的举止优雅,有的热情似火,她们分别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吸引了现场的观众。今天的冠亚季军,由在场的600名观众共同评选出来,她们的表演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同。

  经过闪亮登场、才艺展示等环节,最终5号选手徐雪脱颖而出,摘得了魅力女神桂冠。

  而最佳人气奖则被长江大学的赵紫岑捧走,她在网络上获得了一万多的支持票数。

  整场晚会以青春时尚为主要基调,通用歌舞表演的方式,突出展示大学生们热情奔放、积极向上的一面。活动主办方也希望通过这种活动,引导广大女生更多地关注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彰显当代女大学生的风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