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双11”荆州迎战包裹高峰 洪湖水产创销售新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双11”购物节今天(11月11日)凌晨正式开启,从天猫公布的数据来看,仅1分36秒,天猫“双11”成交额突破100亿元,1小时3分59秒,成交额突破1000亿大关。今年“双11”,你买了多少?大家心中又是怎样看待“双11”的呢?

  今天凌晨起,很多人朋友圈里的“剁手党”们,纷纷晒出了自己“双11”的“战果”。

  很多荆州人,在“双11”狂欢不断飙升的成交额中,都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面对商家的促销,很多人都抑制不住剁手的冲动,但也有人觉得,经历多年疯狂的“双11”,新鲜感逐渐消退,不少市民都选择理性购物,对待“双11”的态度正在悄悄变化。

  在大家争相领取优惠券、清空购物车的同时,荆州的快递行业和电商企业也早早进入备战状态。上午7点,记者在江陵郢都电商物流园看到,一辆辆满载包裹的货车先后驶入园区,各家快递企业的快递员已经早早抵达工作岗位,开启一天紧张的分拣作业。

  江陵县申通快递快递员方聪称,为了迎接“双11”,他们的上班时间更改到七点,就是为了能够下更多的货。

  江陵县百世快递总经理杨良涛接手,今年“双11”,他们日均件量的最高峰可能是平时的2至3倍,持续时间可能是2至3天。前期,他们已经储备一些操作工和临时工,还更换了一辆7米6的厢式货车。

  在洪湖青泥巴食品有限公司办公室里,到处都是忙碌的场景,工作人员一边核对着订单,一边与客户在线沟通,据青泥巴负责人杨晶介绍,从昨夜凌晨至今早九点,网上订单量已达3000余个。

  据了解,洪湖的洪湖青泥巴食品有限公司注册于2009年,主销着洪湖的藕、莲子、藕粉等特色产品,目前,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洪湖的这些土特产在淘宝上已经远销全国。

  洪湖青泥巴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称,他们的价格比较稳定,“双11”的价格和平时的价格相差不大,销量相比平时增加了一至两倍。

  据了解,为了迎接此次双十一活动,最大量地满足客户需要,这里的工作人员都实行着两班倒,同时加派人手,在保障线上线下畅通不中断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