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荆州首届校园音乐节回顾,你在现场吗?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11

  2019年11月9日

  荆州市首届校园音乐节暨2019魅力女生评选活动

  在荆州市关公义园成功举办

  下面我就来回顾一下活动盛况吧!

  本次魅力女生评选活动得到了荆州各大高校的鼎力支持,目前有效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一千人,累计投票16万余张,访问人数接近200万人次,经过十天的网络投票,评出前二十位网络人气最高的校园魅力女生晋级决赛!

  18:00受邀参加本次音乐节活动的嘉宾陆续抵达活动现场!

  现场人潮汹涌,无论是到场的嘉宾还是来参观的荆州市民,大家都一直跟随着音乐奔跑,舞动!

  青春的热情音乐的热爱造就了这段美好的音乐时光

  19:00荆州电视台主持人齐开来、杨帆宣布本次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

  吉利汽车华中营销部L网湖北大区大区经理鉴志鹏先生致欢迎辞

  作为一款吉利汽车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精品跨界SUV——新帝豪GS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帝豪GS以音乐为载体,开展帝豪GS全新形式的跨界,以深化帝豪GS“活出动静”的产品主张和用户特征,开辟了自主品牌CROSSOVER风格SUV的一片蓝海!

  魅力女生们的才艺展示为现场的乐迷们

  带来了一场不插电的音乐盛宴魅力女生们的演出点燃了现场欢呼、尖叫这一刻音乐是如此的直接又凛冽让我们沉浸在节奏的海洋里

  它又是这么的温柔

  有着像水一样溶解

  稀释一切的温柔力量

  到场的六百多位嘉宾为自己心中的校园魅力女生投上自己保贵的一票,看最终谁能获得这一届的魅力女神!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临,2019荆州市校园魅力女生评选结果终于出来了,下面的四位美女获得了冠、亚、季军及网络人气奖,恭喜她们!

  网络人气奖:赵紫岑

  气质女神:管澳

  青春女神:林希点

  魅力女神:徐雪

  校园“魅力女生”评选

  不仅展示了女大学生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丰富了大学的课余生活

  这恰恰与吉利帝豪家族向上的品质完美结合

  同时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教导女大学生

  要做到自尊、自信、自爱、自强

  她们善良勇敢、天真活力、灿烂耀眼

  是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星

  演出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个环节的工作人员:认真尽责的签到人员,操控灯光音乐的舞台人员,哪里需要就去哪里的小伙伴们......是他们每一个人的辛苦付出,才保障了音乐节的顺利举办和圆满落幕!

  感谢台前的所有的音乐人,也感谢幕后主办、协办、以及摄影摄像等所有工作人员,更要感谢所有的到场的嘉宾,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演出才能如此精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