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发布一份重要名单 荆州这些人和集体上榜了!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1-12

  第三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

  记一等功公务员、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

  拟表彰奖励对象公示

  根据湖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第三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鄂组发〔2019〕3号),经自下而上推荐、政治审查、逐级审核、征求有关部门和“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实地考察以及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确定了拟表彰奖励对象。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将50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50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50名记一等功公务员、20个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奖励对象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12日至11月18日。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来信请寄: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邮编:430071,举报电话:027-87235037(传真),邮箱:hbgwy3c@163.com。

 

  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

  2019年11月11日

 

  第三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表彰对象(50名)

  熊志波,男,1975年7月出生,荆州市荆州区郢城镇党委书记。

  吴越,男,1965年1月出生,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调查与登记科科长。

  赵少鹏,男,1971年5月出生,荆州市信访局督办科科长。

  黄标,男,1968年4月出生,荆州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科科长。

  第三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50个)

  洪湖市民政局

  松滋市公安局

  公安县教育局

  江陵县信访局

  拟记一等功公务员奖励对象(50名)

  王俊,男,1981年5月出生,荆州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

  王清安,男,1964年11月出生,石首市新厂镇党委副书记。

  拟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奖励对象(20个)

  荆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

  监利县招商服务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