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区委反馈问题整改通报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11日,荆州区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区委反馈问题整改通报会。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王传豪,巡视专员李瑞、刘伟、刘吉昌参加通报会会上,围绕省委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有关党的全面领导不够有力,践行“两个维护”存在差距;党的建设虚化、弱化、形式化,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发挥不到位;落实“两个责任”不力,管党治党宽松软;项目资金监管不严,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隐患大;选人用人不规范,干部人事工作不严谨等5个方面101个具体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荆州 区委书记周昌俊代表荆州区委进行了汇报。

  周昌俊表示: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把巡视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推动整体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

  进一步抓好后续整改,切实巩固整改成果。对已整改到位的问题将开展检查复核,再次查摆检视、举一反三,进一步巩固深化整改成果;对暂未彻底整改到位的问题加强分析研判和督导查办,确保在规定时期内整改到位;对需要长期坚持改进的问题,将加强全程跟踪督导,从源头上加强治理;对不整改、慢整改、虚假整改的责任领导和责任人严厉进行追责问责。

  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长效常态。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坚持问题导向,从根本上找原因,从制度机制上找差距,以巡视整改推动各项制度机制的建立和完善,确保反馈问题“清零”见底、长效机制建立健全、政治生态改善优化。

  进一步扩大整改成效,抓好整改成果运用。以本次省委巡视组回访督察为契机,全面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荆州区在进一步贯彻落实长江大保护、中部崛起和省委“一芯两带三区”发展战略布局,在打好“三大攻坚战”、补齐工业招商项目建设三大短板、加快城市建设、创新加强社会治理、提升民生投入保障等方面集中发力,向省委和全区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测评。

  荆州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其他在职副县级及以上干部;荆州区纪委监委和荆州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和区委各巡察组组长;荆州区直各单位和各镇(办、管理区)党政主要负责人,上轮巡视以来退休或离开”四大家“领导班子的成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