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侨联党员志愿服务周活动走进红星路社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樊红莉)11月12日上午,荆州市侨联党员志愿服务周活动,走进沙市区红星路社区。本次活动主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创文明促和谐”,给居民带来了健康义诊、法律咨询和心理咨询等贴心服务。

  上午8点半不到,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个服务摊位前围满了居民。记者了解到,当天,荆州华中福康医院、荆州爱尔眼科医院的医生,现场为大家进行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眼科等疾病的咨询与诊断,并义务提供健康体检。

  另外,湖北昭阳律师事务所现场对侨务法律法规及相关优惠政策进行宣传,湖北省婚姻家庭研究会荆州分会的心理学专家,还为社区居民提供婚姻家庭情感和亲子教育等咨询,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各式各样的志愿服务。

  今年64岁的归侨师二白,今天来到现场进行了血糖、血压和B超检查,她告诉记者,通过参加义诊,深深感受到了市侨联对归侨和社区居民的关心,希望今后能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据荆州市侨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推进文明社区建设,提高居民法律意识,构建和谐荆州贡献力量。据统计,当天共发放侨法宣传资料300余份,义诊230余人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