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为还前妻的债 荆州一瘾君子网吧顺手偷走万元手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在公共场所,大家一定要注意保管自己的贵重财物,荆州开发区的小王在网吧上网时,一时大意,丢了一其价值1万余元的苹果手机。不过幸运的是,在民警的帮助下,第二天手机就被找回了。

  10月20日凌晨,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燎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市民小王的一部手机在网吧被盗。

  小王说,当时他连续上网了10多个小时,因为太困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醒来后发现,自己的手机被偷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网吧调取了监控,发现在王某睡着后,一男一女来到王某旁边上网。

  男子看到王某睡得很着,拿起手机后,便和女子离开了网吧。民警通过视频进行了排查调查,10月21日上午十点,将在北京东路另一网吧内将上网的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被盗手机1部。

  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燎原派出所民警张欣悦称,嫌疑人姓张,之前因为吸毒被抓了两次,这次是第三次。

  经审讯,张某这次盗窃并不是为了购买毒品,而是为了还前妻的债。原来,张某和前妻离婚后,有财产纠纷,他就想把手机作为抵押给他的前妻。

  经查,为了要债,张某的前妻一直跟着他。当天,她也跟着张某去了网吧,但她身体不适,一直在睡觉,并未看到张某偷窃手机。

  而张某因为一直都在被前妻追责,看到旁边有一部手机,就临时起意盗取了手机。

  经检测,张某的尿样毒检结果呈阳性。张某对其吸食毒品麻果的违法行为以及在网吧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