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园博园监利主题日:小城监利 大爱千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廖程帆)说起监利,您会想到什么?是监利的河流湖泊还是稻田、粮仓?抑或是监利“小城大爱”的精神?今天(11月12日),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林博览会举行“监利主题日”活动,一起去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好看的?

  “小城监利、大爱千年”,今天荆州园博园迎来了监利主题日。活动在荆州花鼓戏“双撇笋”中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除了好看的文艺节目,在舞台侧面,监利毛市包子也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目光。监利县毛市镇是“中国面点师之乡”,面点业内将毛市面点师同乡称为“毛市佬”,经过30多年的发展,毛市面点行业在毛市佬们的引领和带动下拥有3万多家早餐店,遍布全国。

  看完文艺演出,大家随即来到监利园参观。监利园位于楚耘区东侧,总体定位为“释乡情、抒大爱”。

  一进入园中,首先映入眼帘是由河流、湖泊、稻田、粮仓、水车等组成的农耕文化,再配上地方特色浓郁的“啰啰咚”,让游客感觉仿佛置身乡野之间。

  沿着园区道路向北走,来到一座古色古香的回廊区,这里展出了中国红色政权的第一枚邮票、苏区货币铸造模板等红色文物,反映了监利县光荣的革命历史。

  继续向北,将进入“小城大爱”为主题的园区,通过黄丝带串连起山水景石、艺术雕塑反映了监利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博大胸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