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火车站片区,又有大发展啦!

来源: 荆州区人民政府官网 2019-11-13

  荆北新区里的

  荆州火车站片区,

  又将迎来大发展!

  荆州火车站南广场

  或将改造.....

  荆州区人民政府官网昨日开始公示

  《关于荆州市高铁站北片区城市设计草案》

  规划设计里的干货有哪些?

  看这里:

一、规划范围

  高铁站北片区用地范围东起郢西路,西至荆州大道,北至发展大道,南抵沪汉蓉高铁,总用地面积152.00公顷。

  

二、设计说明
功能方面:

  规划立足荆州市整体发展、对项目区进行战略区位分析、产业布局分析,确定高铁新城内以电子商务和旅游服务为主导的商旅配套服务区这一整体功能定位。

  

交通方面:

  通过对荆州市整体交通集散特点进行分析,确定项目区所在的高铁新城形成“一环、三横、三纵”的对外交通系统和“窄路密网、活力高效”的内部交通系统。通过对两个节点优化处理,使路网格局得以实现。对高铁枢纽区进行一体化设计,并对南广场提出改造建议

  

形象方面:

  围绕荆楚新韵、绿驿郢都的整体形象定位进行建筑风格、建筑色彩、建设高度、开发强度、城市天际线等城市风貌控制,对开敞空间、景观系统、重要节点等进行特色塑造,使这里成为未来城市发展的新引擎、新亮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