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柳港泵站建设工程主泵房顺利封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 11月8日上午8时,柳港泵站建设工地机器轰隆、鞭炮齐鸣、热闹非凡,来自建设、设计、施工、受益区群众等各方代表,现场见证了主泵房封顶浇筑仪式。上午10时48分浇筑完工,主泵房顺利封顶。

  柳港泵站新建工程自2018年10月破土动工、12月19日主泵房开工奠基以来,参建各方分工协作、紧密配合,施工单位湖北郢都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调集精良设备,配备优秀技术力量,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拦污栅桥、进水渠护底、左右岸挡土墙、柳港闸(旧闸)拆除等项目,累计完成土方5.25万立方米,钢筋制安450吨,浇筑混凝土5900立方米,完成整个工程量的50%以上。下段施工将重点转入出水管道、排水箱涵、防洪闸、机电安装等项目建设。

  柳港泵站设计装机3台800KW机组,总容量2400KW,提排流量20m³/s,总投资5107万元,是荆州区目前单台装机容量最大的泵站,预计工程于2020年主汛期发挥效益、10月份竣工。工程建成后,可有效调蓄荆州区川店、马山2个镇和当阳市草埠湖镇227平方公里范围内的雨洪,解决菱角湖流域内8.1万亩耕地排涝问题,提升菱角湖水系排洪调蓄能力。(荆州区水利和湖泊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