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线路老化摩托车突然自燃 民警消防10分钟处置完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今天(11月13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在豉湖路执勤时,接到一名摩托车驾驶员求助,称自己的摩托车冒烟,可能出现自燃,民警迅速反应,成功地处置了这一险情。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跑到北京路豉湖路路口,发现一辆摩托车已经起火燃烧,冒出滚滚浓烟,这里是城区主干道,路上车辆行人非常多,如果不及时处理,后果不堪设想。

  三名民警现场分工,一人到路段前端对车辆进行分流,一人到附近商铺借来灭火器,另外一人则组织疏散现场行人车辆,并打110汇报警情,请求消防员来灭火。很快,民警借来了灭火器。

  因火势较大,在喷完两个灭火器后,火势仍未扑灭。此时,消防队员已经赶到,在消防员的作业下,大火很快被扑灭。经查,这辆摩托车因线路老化引发起火。幸亏,民警和消防员及时处置,才避免了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