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7家企业“采买”上海进博会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11-13

  11月5日至10日,公安县组团赴上海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取得丰硕成果。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

  公安交易团以采购和观摩为主,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公安县商务局通过广泛宣传、精准指导,共组织7家涵盖钟表制造、纺织机械等智能装备、高新技术重点行业企业参展、观展。在活动期间与有关国家企业洽谈并签订设备、技术等进口协议。

  会展期间,公安县兆盈嘉泰、协丰纺织、凯乐科技、湖北翔驰等7家企业组团,参加了“湖北自贸区推介暨湖北签约项目对接会”“中国-北欧论坛”“荆州市招商推介会”等一系列展会活动,有2家企业签订采购协议,意向采购交易额达4100万美元。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公安县企业与世界各国企业的交流、合作,也为公安县企业提示影响力、拓展国际市场、开展外经贸出口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安县长杨运春,公安县招商服务中心、公安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