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中国广场舞大赛今晚开幕 精彩内容抢先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江慧婷)2019年中国广场舞大赛(湖北·荆州)开幕式将于今天(11月14日)晚上7时在荆州体育中心举行,上午8时,来自全国各地的25支广场舞代表队在场进行彩排,大赛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本次广场舞大赛分为自选套路比赛、规定套路比赛,按参赛队最后得分排列名次,选出前三名的队伍获得参加总决赛资格。彩排按开幕式的流程进行,代表队入场环节进行了多次的走场演练,音乐、灯光也进行了最后的调试,音乐时长严格控制在3分30秒至4分30秒。

  除开幕式正常项目外,增设“全场共跳一支舞”环节,25支广场舞代表队将分别选派5名队员展开表演。开幕式上的自选套路比赛还包括《有一个美丽的地方》、《神奇女兵之韵》、《桃花红杏花白》、《孔子书简》等,整个开幕式预计晚上10时30分结束。

  “我没来过荆州,听说荆州有中国广场舞大赛,大家都很想来向兄弟团队学习,也想来荆州参观。”湖南省醴陵市文化馆五彩艺术团队员肖春玲说,团队的自选套路比赛作品是《神奇中国》、规定套路比赛作品是《点赞新时代》,节目准备了半个月。她和队友们11月13日来到荆州后,去了荆州博物馆、荆州古城墙,她很喜欢荆州这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志愿者的领队刘鸿海,是一名荆州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在读大三的学生,他告诉记者,会根据志愿者特点分配合适的志愿服务岗位,如后勤、接待、安保、竞赛等。作为当代大学生,刘鸿海想在社会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时刻用行动践行着他的想法,他曾担任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今天早上他6点30分就来到了彩排现场,全身心投入到为参赛者后勤服务中去。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奖金丰厚。第一名(1名):10000元;第二名(1名):9000元;第三名(1名):8000元;第四名(1名):7000元;第五至十名:5000元;第十一至二十名:2500元;第二十一至二十五名:1600元。

  2019年中国广场舞大赛(湖北·荆州)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湖北省体育局、荆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荆州市体育局、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