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司机们切莫任性!荆州民警加强中心城区违停整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为了助力创文,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大力度、高频次整治违停,二大队辖区为城区中心地段,对于违停的整治和管理,他们也是加大了力度。

  沙市区北京路凤台坊是违停高发路段,上午10点,民警首先来到了这一区域,刚到这里,就看到一名司机将车停在人行道上。经过劝导,车主随即驶离了现场。

  随后,民警带领记者来到了凤台坊的通道内,这里道路比较狭窄,为了让车辆顺利通行,民警在这儿设置了禁停标牌,可有的驾驶员依然视而不见。这名驾驶员竟然将车整个停在人行道上,民警取证后,开具了违停告知单。

  刚转身,一名驾驶员又将车停在了人行道上。民警随后来到了工行大楼旁的一条小路内,这里停着两辆有临牌的新车,车主就在一旁办事,民警对其进行了劝离。黄线区域一般设置在道路较为狭窄的路段,如果在该区域停车将受到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在三岔路附近的天然气大厦一处通道前,就有一块黄线区域,民警在这里看到,一辆白色小车就随意停放在这里,正说着,驾驶员赶了过来。三岔路、塔桥路、北京路、长港路等路段都是民警每天管理整治违停的路段,广大驾驶员切莫任性停车,对于严重影响交通的将一律作拖车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