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主持召开荆州江陵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建平)昨天(11月13日)下午,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荆州江陵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指挥长会议,听取园区产业、招商、投融资平台和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崔永辉指出,荆州江陵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建设是工业兴市的重头戏,事关荆州高质量发展大局。当前,园区整体规划环评已正式获批,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迅速推进园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政策争取、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投融资平台运作等各项工作,推动省级战略落地落实。

  崔永辉强调,要深刻认识、大力宣传荆州江陵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在交通区位、能源安全、运输安全、物流成本、水资源丰富等方面的比较优势,抓住关键节点,争取国家产业政策支持,凸显对外招商引资竞争力,推动园区进入国家战略。要高起点、高标准编制规划,统筹做好产业规划与空间规划、全域规划与园区规划。坚持产城融合,高标准建好园区配套基础设施,按城市主干道标准建好园区道路、绿化带。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尽快实现煤化工产业项目落地开工零的突破。要整合有限资源,集中力量,迅速开展投融资平台运作。要加强园区建设的组织领导,充实强化专班力量,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推动,保障荆州江陵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区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