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四机公司建成华中地区工艺最先进热加工处理中心

来源: 荆州之声 2019-1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嫚嫚 通讯员 肖晓波)本月底,中国石化机械四机公司热加工厂新厂房将投入使用,这也是华中地区石油钻采装备制造业工艺最先进、生产能力最大的热加工处理中心。正式投产后,将大大提高四机公司整体毛坯加工及配套能力,实现公司产品质量效益的提升。

  记者在四机公司新建的热加工厂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设备安装,11月底,这座新厂房将投入使用。

  上世纪70年代四机公司厂房建成时,周边还是一片荒地,人烟稀少。但随着城市发展,厂区周边建起了居民楼,与厂区仅一墙之隔。为了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环境,2016年,四机公司关停铸钢业务,对已运转47年的铸造厂房全面停用。在关停铸钢业务的同时,四机公司在新厂区启动了热加工厂新厂房建设,按照最好的设计和最严的标准设计锻造车间,引进国内最高环保标准的锻造生产设备,转型升级,扩大产能。

  四机公司铸造锻造热处理生产线搬迁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约135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年生产锻件2300吨、热处理件8000吨,是华中地区石油钻采装备工艺技术最先进、生产能力最大的热加工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