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国资委在武德路社区开展“爱心环保小屋”捐赠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实习记者 李梦琦)11月14日,市国资委在武德路社区开展“爱心环保小屋”捐赠活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熊鹰带领工作人员及捐赠的物资来到武德路社区,让爱在绿色中行动。

  市国资委机关干部捐赠的旧衣物、鞋、背包等物资,被工作人员整整齐齐的摆放在货架上,其中大多是冬天的厚衣物,供社区居民挑选。在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喜笑颜开,挑选着适合自己的衣物。社区的张阿姨精挑细选了一件冬天的厚外套,她告诉记者:“这些衣服看起来和新的一样,穿着特别保暖,希望社区以后可以多做一些这样的活动。”社区居民大多带走了一到两件衣服,在这个冬天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熊鹰介绍,此次爱心活动践行了环保的理念,将衣物用具循环利用,通过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对这个地球和社会做出一份贡献。

  武德路社区负责人说道:“希望这次活动让社区居民在爱的氛围下,感受到社区的温暖,邻里之间能够相互体谅,相互包容,创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