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项目建设进展怎么样 荆州区政协组织委员来视察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   一年来,全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进展情况怎么样。11月14日,荆州区政协组织委员视察监督,荆州   区政协主席李学军,荆州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荆州区政协副主席吕涛涛、廖庆松、代金国参加视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来到四机热加工生产线项目、凤翎机械、虎辉汽配,陈家湖路、港南渠截污工程,人民北路延伸线、郢西泵站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视察。每到一处,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项目投资规模、建设进展情况、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委员们边察看现场,边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面对国内外严峻形势,荆州区始终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项目建设环境,确保了项目建设顺利开工、落地建设、建成投产,对荆州区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今年以来,荆州区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把项目和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定海神针”,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加快扩大有效投资,取得了一定成绩。元至十月,全区新签约项目28个,其中工业项目16个,已开工工业项目8个、投产2个,项目合同总投资额257.52亿元。目前,全区开工在建工业项目共16个、总投资27.2亿元,投产项目5个、总投资8.75亿元,计划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6.7亿元,较好的完成了序时进度任务。(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荆州区政协办 荆州区发改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