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13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部署,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熊鹰主持,市委第十二巡回督导组组长樊启军及所有成员到会指导,委全体党委成员参加研讨交流。

  在主题教育开展前一阶段,委党委书记熊鹰,副书记陈必文带头领题,积极分赴基层开展调研,了解真实情况,广泛征求群众意见。通过基层调研,找准问题,为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各党委委员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分别从国企改革办所属二级公司职工安置落实情况、国资国企监管在新时代背景下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押运公司整合问题、国企改革历史遗留问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问题、市属国有企业落实中省市国企党建要求情况、国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等方面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解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针对性的对策和意见,以期有效破解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确保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得到及时转化。

  交流发言后,熊鹰同志强调,各党委委员下一阶段工作中要结合立行立改、检视整改和领办民生实事,抓好调研工作的整改落实,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工作实效,以实干担当推动荆州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十二巡回督导组对此次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