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13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熊鹰主持,市委第十二巡回督导组组长樊启军及所有成员到会指导,委全体党委成员参加。

  会上,党委成员对照党章查摆“五个是否”、对照《准则》查摆“八个是否”、对照《条例》查摆“五个是否”,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共查找问题96条,诚恳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熊鹰同志指出,委党委委员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加强学习,结合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深刻理解精神实质,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切实加强党委自身建设,进一步实化问题整改,坚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要持续检视问题,始终把党章党规铭刻于心,时时处处对照检视,校正偏差,确保找准、找实、找具体。要持续落实整改,将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纳入专题民主生活进行书面说明。努力将专题会议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最后,指导组组长樊启军同志作了指导讲话。他说,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结合实际紧密,问题查找精准,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得力。下阶段,要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同时,要按照要求早准备早谋划,扎扎实实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