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赶紧扩散!本周三 荆州市将举办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实习记者  李梦琦)为进一步帮扶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深入实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促进计划,“荆州市2019年秋季退役军人政策咨询暨专场招聘会”将于11月20日(本周三)上午9点在荆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广场举行。

  届时,招聘会将会有100多家企业提供近3700多个岗位,岗位性质涉及运营管理、行政文秘、物业服务、安保工作等方面,方特、美的、蓝特陶瓷城等知名企业参与招聘。另外,招聘会现场还将设置政策咨询台,来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劳动就业管理局等相关部门政策专家,为退役士兵提供就业创业、社保接续等政策咨询。

  此次招聘会由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荆州市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荆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承办。这是荆州市首次举办大规模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也是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所改革成立以来第一次举办的大规模招聘活动。

  欢迎广大退役士兵前来应聘咨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