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快骑队穿梭城市大街小巷 整治违停保畅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大家走在荆州街头,不知道有没有看到,交警快骑队穿梭于城市的各条道路,成为交通安保的先锋队。今天的节目,我们就来认识这只特别的队伍。

  上午8点半,二大队快骑小分队5名队员统一穿着骑行服、佩戴头盔驾驶着乳白色摩托车出发了,顺着塔桥路,他们来到了新天地商圈,在人行道上,两辆小货车占据了人行道。

  而司机不在车上的,队员取证后开具了违停告知单。

  沙北新区南国路路段也是违停的高发区,快骑小分队随后来到了这里。

  记者看到,南国路路段施划了黄线,道路上还安装了违停指示牌,可依然有不少驾驶员随意停车。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快骑队队员朱辉称,黄线区域不需要贴违停告知单,违者罚款100元、扣3分。

  经过整治,南国路路段秩序顺畅,紧接着,队员们又接到了任务:有人举报西干渠路有违停。

  很快,队员们赶到西干渠路对违停车辆进行了整治。

  一上午,快骑小分队队员们马不停蹄,穿梭于塔桥路、南国路、西干渠路、工农路、长港路等辖区内主要路段,摩托车骑行方便快捷,灵活机动,是城区整治交通秩序的先锋队。

  目前,二大队共有快骑队员12人,每天都有5名队员在路上巡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